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作物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十八)”的通知

  报告题目:钙结合蛋白和蛋白激酶维持质膜H+-ATPase活性自我抑制的分子机制

  报 告 人:杨永青 副教授

  报告时间:11月3日 9:30—10:30

  报告地点:南校区科研楼312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杨永青,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2006年7月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生物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06年至2010年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0年起在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工作,致力于植物耐受盐碱胁迫的分子调控机理研究2010年起在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工作,致力于植物耐受盐碱胁迫的分子调控机理研究,近年来引入化学生物学研究新技术,在盐碱胁迫下植物质膜H+-ATPases调控及离子平衡调控的分子调节机理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先后在Plant Cell、Plant Physiol等植物抗逆分子生物学领域主流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10月3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