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超高分辨质谱应用技术讲座的通知

  为了提高我校师生对超高分辨质谱的应用和技术操作水平,学校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特邀请赛默飞世尔科技色谱质谱事业部工程师来校开展专题技术讲座。

  题目一:Orbitrap超高分辨质谱在蛋白质组学中的前沿应用。     主讲人:杨湘云 工程师

  题目二:Orbitrap质谱技术驱动的代谢组学/代谢物鉴定整体解决方案。     主讲人:刘国强 工程师     

  时间:7月8日上午9:30开始。

  地点: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一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杨湘云,2016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2017年12月份加入赛默飞世尔科技色谱质谱事业部担任大分子PS。     

  刘国强,2010毕业于北京大学药学院,同年进入香港中文大学化学系工作(Research Assistant),2013年1月加入赛默飞世尔科技色谱质谱事业部从事Demo Chemist,2014年11月份加入安捷伦担任Application Engineer,2018年4月重回赛默飞,担任Senior Application Engineer。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

2019年7月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