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oil Microbial Ecology” 国际会议的通知

  为进一步拓宽全球视野,推进土壤与环境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促进本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于2019年 7 月 2 日举办“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oil Microbial Ecology”国际会议。本次会议以土壤微生态为主旨,特邀10名海内外专家做学术研究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7月2日(上午:9:40—12:10  下午:14:30—17:35)

  二、会议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三、报告人简介

  James M. Tiedje,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国际微生物生态学会(ISME)创会主席,曾任美国微生物协会主席。Tiedje教授是现代微生物生态学的开创者之一,主要研究领域是土壤氮循环,抗生素抗性基因,环境污染物的生物降解,微生物分子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曾任Applied an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主编和Microbial and Molecular Biology Reviews编辑。发表SCI论文500多篇,总引用超过86000次,H指数144。此次会议还邀请了犹他州立大学Jeanette Norton教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Jorge Rodrigues 教授,美国奥本大学Yucheng Feng 教授,韩国中央大学Woo Jun Sul教授,德国亥姆霍兹环境研究中心洪堡客座教授、中国科学院应用生态研究所梁超教授等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知名专家报告。

  附:会议议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7月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