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俄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大会暨公共危机和冲突背景下国际农业贸易合作与政策国际会议的通知

一、会议简介

当前形势下,国际地缘政治格局关系正在发生重大变革,全球贸易逆自由化势头有所抬升,贸易结盟和贸易冲突持续升级,各国纷纷对农业产业和农产品贸易采取保护或限制措施,粮食安全成为各国政策制定的重要议题。与此同时,新冠疫情(COVID19)对农业、贸易、旅游、运输等行业带来了深远影响,社会服务数字化转型加快,推动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中俄农业科技发展政策研究中心、中俄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联合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经济学系、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欧亚食品安全中心,邀请中国、俄罗斯、欧盟、中亚等国家和地区知名学者及各界人士围绕农产品贸易、农业科技合作、现代农业发展、粮食安全等议题,共同交流与研讨农业发展政策、农业合作的研究成果与新思路。

二、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

三、举办方式

线上:Zoom

欢迎广大师生参会交流。

中俄农业科技发展政策研究中心

中俄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