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19年度李仪祉讲座系列报告会(1)”的通知

  报告题目:Thermography to assess evaporative fluxes and runoff potential in water repellent and organic amended soils.

  报 告 人: Henry Wai Chau

  邀 请 人: 李毅 教授

  报告时间: 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9:00-11:00 

  报告地点:水建学院综合楼31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Henry Wai Chau博士目前为新西兰Lincoln University的副教授。他的研究方向包括土壤水分运动、储存及其对环境的影响及斥水性土壤水分运动规律模拟等。Henry Chau博士在新西兰林肯大学负责多门研究生和本科生核心课程教学工作, 指导和合作指导了多名博士生和硕士生。他曾获加拿大政府、萨斯克彻温大学、新西兰政府和林肯大学等奖项,主持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并主持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青年学者科学基金一项。曾多次受邀在加拿大、美国、新西兰和中国做学术会议报告; 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20余篇。Henry Wai Chau副教授自2014年起多次访问我校,于2018年9月为我校本科生和硕士生讲授了“Advanced agricultural hydrology”全英文课程。此外,Henry Wai Chau副教授目前是新西兰政府支持下建立的新西兰-中国水研究中心核心研究成员之一, 致力于促进建立和协调新西兰和中国的学者在水问题研究方面的长期合作, 以促进两国在该研究领域的发展和创新。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1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