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羊奶脂肪酸代谢调控研究进展”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羊奶脂肪酸代谢调控研究进展

  (2018年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系列讲座之十二)

  报告人:史怀平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16: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三号教学楼S3119

  报告人简介:

  史怀平,教授,任职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奶业协会奶山羊专业委员会秘书,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羊业分会理事,陕西省奶山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2009-2010年在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访学一年。主要从事优质高产奶山羊选育及健康养殖研究、技术推广工作。近年来,先后主持并参加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包括农业部奶山羊公益性行业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出版书籍3部。发表科技论文40余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2件。科研获奖3项。2016年度获中国奶山羊产业发展贡献奖。

  《生命科学研究进展》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一年级课程。该课程将邀请生命科学不同领域的优秀教授讲授各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他们自己的科研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1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