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18年度李仪祉讲座系列报告会(二十六)”的通知

  报告题目:超高水头水泵水轮机机组的关键技术研究

  报 告 人:刘德民  高工

  邀 请 人:王玉川 副教授

  报告时间: 2018年09月30日(星期日)14:30-16:30

  报告地点: 水建学院综合楼2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刘德民,男,1982年2月生,博士,高级工程师/副教授,美国ASME学会会员、国际IAHR学会会员、国际hydro-dam学会会员,国际空化多相流学会会员。刘德明博士就职于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系我院兼职教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水力机械(水轮机、水泵、水泵水轮机)优化设计及稳定性机理研究,空化和空泡动力学。

  刘德明博士2008/09—2011/06就读于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获工学博士学位;2001/09—2008/06,就读于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别获工学学士、硕士学位。主持研究和设计项目19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发表学术报告15场,申请及获批专利13项。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9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