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The Importance of Phytohormones in Biostimulants/Biofertilizers: A Renaissance in Plant Nutrition”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The Importance of Phytohormones in Biostimulants/Biofertilizers: A Renaissance in Plant Nutrition

  报 告 人:Jean W. H. Yong(杨远方)

  报告时间: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 10:00—11:00

  报告地点:林学院实验楼生态预测与全球变化实验室225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Jean W. H. Yong(杨远方),新加坡华人,现任瑞典农业大学教授,研究方向为植物激素生理调控和光合机理。曾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新加波南洋理工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担任助理教授和副教授,具有丰富的科研及教学经历。发表高水平国际期刊论文100余篇,出版植物生物学领域专著6部。ISI Science citation index总引用次数2300,Google Scholar总引用次数4200, h-index 为33。

  Jean W. H. Yong教授研究方向为植物根际生长调节因子/植物激素及其对不同土壤肥力下植物生长适应和养分利用的调控,并致力于以植物根际生长调节因子的研究和开发为突破口进行矿山的修复和生态保护。Jean W. H. Yong教授重视科研成果的转化与推广,在开展科学研究的同时,与相关领域的知名生物技术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并持续提供科技咨询和指导。Jean W. H. Yong教授也非常重视国家交流与合作,与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印度尼西亚的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而密切的合作网络。

  目前Jean W. H. Yong教授已经公开发表超过130篇左右期刊文章及书本章节,其中包含LANCET,TRENDS IN ANALYTICAL CHEMISTRY,GENES AND DEVELOPMENT,PLANT PHYSIOLOGY,PLANT CELL AND ENVIRONMENT等国际顶级期刊。目前担任New Phytologist、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Plant Physiology、Plant Journal、Plant and Soil等SCI期刊审稿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2018年9月1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