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基于智能地理信息平台的时空大数据发现与挖掘”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 基于智能地理信息平台的时空大数据发现与挖掘

  报 告 人:李文雯

  报告时间:2018年6月8日星期五上午8:30-10:30

  报告地点:资环学院3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李文雯,女,辽宁铁岭人。现任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地理科学与城市规划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ASU可持续发展中心资深科学家、计算机系联合教授、ASU巴雷特荣誉学院荣誉教授,网络信息基础设施与智能计算实验室主任(http://cici.lab.asu.edu),空间信息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WebGIS、时空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知识挖掘,以及科学可视化。她的研究成果广泛的应用在多个地球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包括土地利用和土地覆盖变化,北极气候变化,生物量估算,地貌特征提取等。在ASU任职期间,作为第一项目负责人主持多项美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获奖金额超过170万美元。并在诸多知名国际GIS及遥感杂志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论文40篇。同时,她也是美国自然科学基金颁发的职业成就奖得主,该奖项为NSF为美国杰出青年教授颁发的最高荣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资源环境学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