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Forest Industries and Wood Utilization in Nordic Countries”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Forest Industries and Wood Utilization in Nordic Countries

  报告人:Erkki Ilmari Verkasalo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4月24日下午2:30-4: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104

  报告人简介:

  Erkki Ilmari Verkasalo,芬兰自然资源研究院教授,曾任该院木材材料和产品的生态经济发展项目主管、木制品行业措施团队主管,1984年于赫尔辛基大学获林业技术硕士学位, 1991年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木材科学与林产品硕士学位,1997年于赫尔辛基大学获木材科学与林产品博士学位。2010年获北卡累利阿伐木工人协会的“Prize of the woodman’s effort of the year 2009 in North Karelia”奖,2016年获“Official decoration of merit awarded by the President of Finland”奖。

  主要从事生物能源与木材加工的木材形态、特性,木材和木质产品的识别、测量、评价;物理、机械的无损检测和分级评估;中小型企业木材机械加工、生物能源和木材建筑中的原材料和产品的价值链转换;生物质材料和能源研究与开发的项目设计、运营、管理和资助等方面的研究与推广工作。

  先后撰写和发表学术论文、专著、科研报告、杂志报刊等523篇章。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林学院
2018年4月1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