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美国康奈尔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

  美国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院执行院长 Max Pferrer与国际学生项目负责人Kristin E. Blake将于3月20-22日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2017年3月20日下午4:30-6: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请我校拟申请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2+2项目的学生、有意了解该校教学及留学情况的师生踊跃参加。

  康奈尔大学介绍:

  康奈尔大学是美国一所世界顶级研究型综合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共有40多位师生曾荣获诺贝尔奖。学校传统优势专业包括农业、兽医、工科、建筑、教育以及酒店管理等。20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康奈尔大学世界排名第14名,农业科学专业世界大学排名康奈尔大学位列第3名。

  我校与美国康奈尔大学自2000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在人员互访、科学研究、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交流频繁。2007年至今,我校通过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共派出20余名学生赴康奈尔大学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或攻读博士学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1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