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18年度李仪祉讲座系列报告会(3)”的通知

  报告题目:可发表的多机器人控制研究还能做什么?

  报 告 人: 陈阳泉  教授 

  邀 请 人: 王斌 副教授

  报告时间: 2018年01月12日(星期五)15:00-17:00

  报告地点: 水建学院综合楼2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陈阳泉1998年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任加利福尼亚大学默赛德分校,机电一体化,嵌入式系统和自动化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应用分数阶微积分、网络物理系统、可再生能源系统的建模与控制、基于多无人机的合作多谱个人遥感及精准农业应用等。陈教授在分数阶微积分的应用研究做出了突出贡献,拥有着一只强大的分数阶研究团队,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极大地推动了分数阶微积分在自动控制、复杂随机过程、复杂信号及图像处理等领域的应用。特别值得强调的是,陈教授所设计的分数阶控制器成功用在了硬盘控制中,超越了三星公司20年来的最好控制效果。发表SCI论文200余篇,持有美国专利10余项,十多篇论文是该领域的ESI高被引论文。目前已出版10多本研究专著和数本教科书。他的Google学术引用超过23000次,ISI引用超过6000次,ISI H指数为41,Scopus收录论文614篇,总引用次数10838次,H指数为52。陈阳泉教授是许多国际著名期刊如:FCAA、ISA Transactions、IET CTA、IEEE TCST的副主编,是IEEE高级会员,ASME、AMA、ASEE、AUVSI、AWRA等学会会员。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1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