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集中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电视实时直播,要求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15:00---17:30
  二、会议地点
  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本科生80人,由学生处负责组织;
  2.研究生100人,由研工部负责组织;
  3.青年教师20人,由人事处负责组织。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
  2.届时也欢迎广大师生通过网址:http://www.xinhuanet.com/interview/ksh/zhibo/201710/3726029.html收看直播。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7年11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