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

  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John Williams和国际事务主任Iris Liu将于10月18日访问我校,届时将为我校师生作“阿德莱德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

  报告题目:阿德莱德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

  报告时间:10月18日10:30-12: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欢迎我校拟申请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有意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同学按时参加。

  阿德莱德大学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截至2008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和108个罗德奖的获得者。阿德莱德大学现有19,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88个国家的3,500名国际学生,分别就读于阿德莱德大学“北特里斯”、“罗斯沃斯”、“怀特”、“费巴顿”四个校区。

  我校自2001年与阿德莱德大学签署校际协议以来,学术交流活跃。2006年以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资助,我校先后派出6名教师赴阿德莱德大学进修、访学;派出28名研究生赴阿德莱德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博士联合培养。阿德莱德大学来我校访问和合作科研共有40余人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0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