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二)”的通知

  报告题目:An Integrated Quantitative Proteomics for Systems-biology of Protein Post-translational Modification (PTM) in Plants

  报 告 人:程仲毅博士

  报告时间: 3月24日(星期四)上午 10:30-12:00

  报告地点: 南校区科研楼12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程仲毅博士于2006年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学位。 2006.09至2010.09先后在美国西南医学中心、芝加哥大学Ben May癌症研究所从事表观遗传学与蛋白质组学的博士后研究;2010.10至2011.04任美国芝加哥大学Senior Research Scientist;自2011.04,全职回国担任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带领公司创新性运用蛋白质组学及表观遗传学技术在精准医学领域的产品研发、技术支持及数据分析。

  程仲毅博士为浙江省特聘专家、浙江省 "人才项目专家"、杭州市"521全球引才计划"入选者。在过去的5年里,程仲毅博士在Cell、Molecular and Cellular Proteomics, Oncogene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了26篇高水平研究论文,引用1500余次。拥有美国、欧洲发明专利各一项,中国发明专利3项。程仲毅博士同时为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兼职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授、同济大学转化医学高等研究院客座教授。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植物保护保学院

植物病理学创新引智基地

2016年3月2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