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大数据”时代下的学位论文质量提高路径”讲座的通知

  讲座主题:“大数据”时代下的学位论文质量提高路径

  主讲人 :中国知网(CNKI)学位论文合作部编辑

  讲座时间:3月17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讲座内容:

  “大数据”时代下,为科学利用科研工具,提升研究生的文献知识检索能力,增强学术创新意识,规范学位论文写作,提高学位论文质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特邀请中国知网(CNKI)学位论文合作部编辑来校做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将围绕以下内容展开——

  1、“大数据”与科研工具的运用;

  2、应用个性化科研工具进行学术热点搜集、前沿情报获取、实时科研查新;

  3、如何使用学习工具进行开题、数字化学习、科研论文撰写、投稿等;

  4、TMLC(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的简介及重点指标、报告单解读,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及引用等。

  本次讲座将开设现场答疑环节,欢迎广大师生对中国知网相关信息踊跃提问。讲座将通过新浪微博账号“CNKIthesis”、微信账号“CNKIThesis”与师生进行实时互动。  

  本次讲座面向全校师生,欢迎博硕士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3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