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果园与葡萄园养分管理的可持续策略”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Benefits of Sustainable Strategies on Nutrient Management in Orchards and Vineyards

  报 告 人:Adamo Domenico教授  (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

  报告时间:3月15日下午4:00-5:30

  报告地点:资源环境学院3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Adamo Domenico教授1966年出生于意大利德拉皮亚,研究生和博士毕业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现在为该校教授,葡萄栽培本科秘书,也是该校国际合作事务代表之一。共指导过研究生70余人,博士后12人,实习生及访问学者等140余人。是国际果园与葡萄园研究知名专家,其研究涉及与葡萄相关的各个方面,主要包括:1)植物非生物胁迫响应机制;2)可持续农业系统的管理;3)果树作物营养及土壤管理;4)提高水果品质的可持续农业发展策略;5)有机及生物动力葡萄种植;6)葡萄生理学和树冠管理培训;7)葡萄生理及生理功能紊乱;8)开发新的葡萄品质评估方法;9)挽救濒危的古老葡萄品种。

  Adamo Domenico教授发表论文共计140余篇,其中在Plant and soil, Tree Physiology, European Journal of Agronomy 等杂志发表高质量SCI论文44篇,会议论文25篇,H因子17,另参编专著2部。同时,Adamo Domenico教授也是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的组织者和编委,并兼任10余杂志的审稿人(Australian Journal of Grape and Wine Research, Plant and Soil, Plant and Cell Physiology, Plos one, Frontiers, PhysiologiaPlantarum, Plant Physiology and Biochemistry, and Journal of Plant Physiology etc.)。

  欢迎有兴趣的科教人员与学生届时与会交流。

资源环境学院
                                       2016年3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