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奥本大学与我校联合开设教学课程”的通知

  经双方协商,奥本大学和我校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本科生联合培养与授课课程。奥本大学David Weaver教授和Elizabeth Guertal将来我校讲授《植物遗传与作物改良》(Plant Genetics and Crop Improvement)课程,奥本大学还将派遣6位学生参加此课程。与此同时,我校宋卫宁教授将开设一门英语课程,课程题目是《人类文明的曙光——动植物的驯化》(The Dawn of Human Civilization——Domestication of Plants and Animals)。

  鉴于此课程对提高研究生/本科生的基础理论和应用能力有很大帮助,欢迎农学院、生命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林学院、资环学院、葡萄酒学院及创新学院等学院,与生命科学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旁听该课。

  上课时间为5月18日到6月12日,具体上课时间及上课地点见附件。

国际交流处 研究生院 教务处 创新学院
                 2015年5月15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