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Russian landscape architecture: past, present and future”等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1:. Russian landscape architecture: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报告题目2: Importance of Green Places in Urban Spaces

  报告人: Maria Ignatieva  教授  Tuula S Eriksson高级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5年04月20日(星期一) 14:30-16:3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二号教学楼台七教室

  报告人简介:

  Maria Ignatieva,瑞典农业科学大学,城市与农村发展系,教授。

  长期从事景观生态学、城市生态学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担任俄罗斯景观设计学会、俄罗斯植物学会、美国景观设计学会、城市生物多样性与设计学会等多个学会理事职务。国际刊物“Urban Forestry and Urban Greening”、“Landscape Review”、“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Urban Design International”、“Landscape Journal”、“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等期刊的审稿人,先后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

  Tuula S Eriksson 瑞典农业科学大学,城市与农村发展系,高级研究员,社会学家。

  长期从事可维持性社区发展研究,包括在不同居住区、学校及工作场所的周边环境与人类行为之间相互关系的研究。针对该领域,结合瑞典和波罗的海地区案例研究,提出相关可持续发展的理论和具体实践方法。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林学院
      2015年4月16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