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Bisphenol A Disrupts Fetal Development in the Mouse”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Bisphenol A Disrupts Fetal Development in the Mouse

  报告人:杨开平教授(Departments of Obstetrics & Gynecology and Physiology & Pharmacology,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Canada)

  报告时间:11月20日下午4:00

  报告地点:动医学院二层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杨开平,博士、教授,1982年毕业于我校动物医学专业,获学士学位并留校指教。1987年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学位,1987-90年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作博士后。目前是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妇产科和生理药理系终身教授,新生儿健康中心主任,中-加健康研究院(Zhenjiang, Jiangsu Province)主任。 杨教授长期从事生殖生理和生殖内分泌方面的研究工作,在胎儿早期发育、儿童肥胖病、环境污染与胎盘发育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先后发表研究论文80多篇。

  敬请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医学院
                                                                                                   2014年11月18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