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高通量筛选昆虫行为调控剂的神经和分子基础”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高通量筛选昆虫行为调控剂的神经和分子基础

  报告时间: 2014年10月31日上午11:00

  报   告 人:王桂荣

  报告地点:  植保学院6B教学楼三层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2002年获得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博士学位,2005-2010 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博士后,2011至今担任中国农科院植保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昆虫功能基因组学与化学生态学研究。在美期间独立主持比尔盖次基金会资助的项目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参加国家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项目、中英国际合作项目等的研究工作。在 Nature、PNAS、Current Biology、PLoS Biology、IBMB、IMB 等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70多篇。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担任亚太地区化学生态学会秘书长、中国昆虫学会理事、中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农业分会理事、昆虫基因组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昆虫生理生化专业委员会委员、昆虫化学生态学家协会委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14年10月24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