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于右任与西农”教职工读书会

于右任(1879-1964),原名伯循,字右任,陕西三原人,辛亥革命元老、著名的书法家、诗人、近代杰出的教育家,他先后筹创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创办斗口村农事试验场、提议“十年万井”计划等农业教育实践,以经世致用为特征,富有创新性和时代感,是其农本观念、悯农意识、教育救国思想的具体体现,对我国西北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发展具有拓荒、奠基作用。

特邀嘉宾:档案馆 杨恒副研究员

时    间:2024年4月12日 周五 16:00—17:00

地    点:南校区图书馆307会议室

嘉宾简介:杨恒,男,1968年出生,陕西彬县人,副研究员,1992年毕业于西北林学院林学系,先后在陕西省中科院西北植物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和生命学院从事科研与推广工作,曾作为我国首批百名援非高级农业专家,在几内亚比绍从事援非工作。2011年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从事校史编研工作,2023年被评为国家级档案工匠型人才。每年负责完成80余万字的学校年鉴编写工作,深耕于具有90多年历史的馆藏档案,产出了一系列精品力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