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各单位: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和校党委安排部署,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2月18日上午10:00

  二、具体安排

  1.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集中观看。

  2.各党委(党总支)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集中收看。

  3.学工部、研工部安排组织学工干部、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集中收看。团委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学生骨干集中收看。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把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确保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正常进行的同时,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并进行学习讨论。

  2.请各单位将收听收看情况(文字和照片),以及师生感想体会(以新闻稿件形式)于12月18日下午4点前发送至党委宣传部新闻投稿QQ(641974757)。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