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高分辨气质联用仪培训通知 

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新进一台高分辨气质联用仪,型号为Agilent 7250 GCQTOF气相色谱-四极杆飞行时间高分辨质谱仪。该仪器可广泛应用于代谢组学, 食品质量控制和农药残留, 食品真伪溯源研究,香精和香料,天然产物研究等领域。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邀请安捷伦公司高级应用工程师举办高分辨气质联用仪原理及应用的理论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0月23日  上午9:00-11:00

二、培训地点

北校区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老昆虫馆一楼)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高分辨气质联用仪基本原理及相关应用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培训的师生微信扫码报名,限额60人,报满为止。

联系人:刘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87092717

image.png

2. 参加培训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场,遵守生命平台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进入生命平台的登记。

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

2023年10月19日

仪器简介:

Agilent 7250 GCQTOF气相色谱-四极杆飞行时间高分辨质谱仪具有TOF模式和MSMS模式,其中TOF模式可获得全扫描的高分辨质谱图,并获得准确的质量数,而且可测定获得全谱的快速扫描,可完全满足未知组分的快速筛选。MSMS功能可获得全扫描的二级离子谱图,二级碎片离子具有高分辨以及准确的质量数 ,完全满足未知组分的确认。该仪器可广泛应用于代谢组学, 食品质量控制和农药残留, 食品真伪溯源研究,香精和香料, 天然产物研究等领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