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关于“微家书”网络征集活动的通知

一封“微家书”  道出最美人间情

  您还记得自己有多久没有拿起笔写字了吗?更别提是写一封信了。如今每天面对键盘的我们,是否还有“家书传真情”的体会?家书抵万金,2015年春节临近,让我们用一种怀旧和现代传播手段相融合的方式,来表达和传递我们对亲人的思念和祝福。2015年1月28日起至3月5日,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示范区网信办与示范区文明办联合推出一封“微家书”网络征集活动,邀请您拿起久违的笔,铺开尘封的信纸,给家人写封书信,捎去问候。

  本次征集活动有如下几种参与方式:

  一、发照片。微博用户将自己想对家人说的话编成140字以内的微博,以#一封微家书#为话题词,配上手写家书的照片上传并@杨凌宣传(新浪)。

  二、发视频。以#一封微家书#为话题词,将自己想对家人说的话以视频形式通过微博发布,并@杨凌宣传(新浪)。

  三、写博文。以“家书”为主题,记录那些和家书有关的故事,来稿体裁不限。来稿请发送至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邮箱ylxcb@yangling.gov.cn

  我们将把参与者的优秀来稿刊登在《杨凌时讯》上,并通过微博平台分享给更多人。请拿起笔,将您对家人的爱和思念写出来吧!

  联系人:赵燕              联系电话:029—87036215

                                           中共杨凌示范区工委宣传部

                                             杨凌示范区网信办

                                             杨凌示范区文明办

                                              2015年1月28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