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生命青年学者论坛(二十三)”的通知

报告题目:植物DNA损伤应答的机理

报告时间:12月9日星期五上午9:30

报告人:严顺平 教授

报告人简介:

严顺平,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和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2001年在浙江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 2006年在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所获博士学位;2006-2014年在美国杜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4年至今在华中农业大学任教。长期研究植物应答环境胁迫的分子机制,近年来主要研究植物应答DNA损伤的机理,取得一系列重要研究进展,相关工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在Nature、Molecular Cell、Nature Plants、PNAS、The Plant Cell、Molecular Plant、Nucleic Acids Research等杂志,被引用2900余次。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385-616-557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mFklbqIRDqxl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