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23年度后稷经管讲堂(六)”的通知

报告题目:Socioeconomic Effects of China’s Recent Forest Restoration and Conservation Programs

报 告 人:Conghe Song 教授

报告时间:2023年4月7日(周五)  上午09:00

报告地点:经济管理学院C30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Conghe Song,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终身),研究领域为地理学和生态学,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环境遥感、生态模型及人与自然系统的交互作用,主要体现在利用遥感数据提取地表生物物理参数(如物候、森林的更新阶段、叶面积指数、植被覆盖度、城市不透水率、城市绿地生态效益),利用遥感与生态模型为手段研究气候变化与土地覆盖、土地利用变化对陆地生态系统能量、水分、碳通量的影响。2006年获得美国宇航局青年基金奖,主持过多项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美国国家宇航局、美国林务局的科研项目,并多次被美国宇航局及国家科学基金聘请为专家组成员,在《自然》、《全球变化生物学》、《环境遥感》、《生态学》、《生态经济学》等一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参会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