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22年度后稷经管讲堂(一)”的通知

报告题目:“多子多福”vs“女儿才是贴心小棉袄”?--来自越南的证据

报 告 人:陈祁晖  中国农业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3月31日  下午16:00

报告地点:经济管理学院C30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陈祁晖博士于 2012年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应用经济学系,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发展中国家儿童的人力资本积累问题,特别是家庭和公共政策所扮演的角色。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Applied Economics, Economics & Human Biology, Economics Letter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Food Policy,Nature Communications 等国际期刊上。目前为国际期刊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的副主编,并长期为世界银行提供咨询服务。

欢迎广大师生参会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