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How plants satisfy their appetite for potassium”线上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How plants satisfy their appetite for potassium

报告人:JoseM.Pardo教授(西班牙国家科研委员会,CSIC)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16:00

报告人简介:

       JoseM.Pardo教授,于1981年获西班牙塞尔维亚大学学士学位;1987年获西班牙ConsejoSuperiordeInvestigacionesCientificas与马德里自治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学位;1987年至1989年,在欧洲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1989年起就职于西班牙国家科研委员会,历任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2010年至2014年,担任农业生物与自然资源研究中心(IRNAS-CSIC)主任;2018年至今,担任植物生物化学和光合作用研究中心(IBVF-CSIC)联席主任。

       JoseM.Pardo教授主要从事植物逆境生理与营养研究,在解析植物钠离子、钾离子转运机制、鉴定盐碱胁迫下植物细胞信号途径、阐明逆境下的开花调控机制等方面取得重要研究成果。在Nature Communication、PNAS、Molecular Plant、Plant Cell、Plant Physiology、New Phytologist等期刊发表SCI论文90余篇,总被引近10,000次,H指数为52,是该领域内最为活跃的科学家之一。

       JoseM.Pardo教授目前担任我校主办期刊Stress Biology编委。


参会方式:

Zoom会议号:840 4824 5086

密码:695587

链接:https://us02web.zoom.us/j/84048245086?pwd="eFJoc0labms5Z3BLLzRoS1REMGlvdz09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逆境生物学》编辑部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