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Adipose tissue Inflammation influences metabolic and immune responses in periparturient dairy cows”报告的通知

报告时间:2023年11月2日8:30

报告地点:动医学院4245会议室

报告题目:Adipose tissue Inflammation influences metabolic and immune responses in periparturient dairy cows.

报 告 人:Andres Contreras

联 系 人:董强 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Andres Contreras,密歇根州立大学兽医学院副教授,曾在2021年获得美国兽医协会颁发的硕腾兽医研究卓越奖,在2019年成为以色列教师奖学金计划的十大研究员之一,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此外,Contreras教授的研究工作集中在脂肪组织功能与疾病之间的相互作用,发现并强调了脂肪组织功能障碍在炎症性疾病发展中的作用。目前的工作重点是脂质分解代谢产物和脂肪组织巨噬细胞对脂肪组织功能的作用及其与代谢疾病发展的联系。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医学院

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