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十六)”的通知

  报告题目:Protecting the global wheat cultivation through rapid detection of resistance to the deadly rust disease

  报告人:SambasivamPeriyannan研究员

  报告时间:10月9日 9:00—11:00

  报告地点:科研楼23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SambasivamPeriyannan,博士,研究员,目前就职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长期从事小麦抗锈病基因的克隆以及小麦与锈菌相互作用的分子机理研究。在世界上首次报道了小麦抗杆锈基因Sr33的克隆及快速从小麦中克隆抗锈病基因的MutRenSeq技术,其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在Science,Nature Biotechnology,PloS Pathogens, New Phytologist和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等国际顶级期刊。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植保学院

  2019年10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