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等4场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一

  报告题目: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

  报 告 人:赵忠

  时    间:2019年9月7日9:00-11:00

  地    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07报告厅

  赵忠,男,汉族,甘肃宁县人,中共党员。1988年12月在奥地利维也纳农业大学获博士学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森林培育学科带头人,国家森林培育学教学团队负责人,陕西省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国家林业局黄土高原林木培育重点实验室主任、古树名木保护与繁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林学类本科专业指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学会常务理事、森林培育分会副主任、国际交流分会副主任。陕西省林学会副理事长。

  长期从事森林培育研究与教学工作,主要研究领域:黄土高原森林景观化经营、古树名木保护、山杏精深加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以第一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SCI收录75篇,EI收录15篇。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

  报告二

  报告题目:城镇化与城镇基础设施融资

  报 告 人:郭建树

  时    间:2019年9月7日14:30-16:30

  地    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07报告厅

  郭建树,男,1963年生,陕西三原人,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1983年7月至1997年9月,在陕西省农科院从事会计、审计工作,1996年1月任省农科院纪检监察审计处副处长。1997年9月至2005年3月,任杨凌示范区财政局局长 。2004年2月至2013年7月,任管委会副主任。2013年7月至2018年3月,担任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2018年3月,任陕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熟悉财政、财务与会计工作,对城镇化及城镇基础设施融资有较系统的实践与研究,2017年5月出版专著《城镇基础设施融资与投资补偿机》。

  报告三

  报告题目:学习、创新、提高

  报 告 人:王养锋

  时    间:2019年9月8日9:00-11:00

  地    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07报告厅

  王养锋,男,陕西旬邑人,1962年4月出生,博士,副教授。1981年考入西北农学院农业经济管理系,毕业留校后先后到陕西财经学院、西南财经大学财政金融系各进修学习一年,回校后先在农业经济教研室,后在货币银行教研室任教。主讲的课程有:农业经济概论,经济与管理,财政学,财政与税收,财政与金融等。在校期间,主要从事财政金融的教学研究工作,并完成研究生的学习,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教材2部。

  1997年至2015年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财政局工作,先后任财政局副局长、局长,国有资产管理局局长,农业综合开发办主任,杨凌鑫诚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多次比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处级干部。

  2015年10月至今在长安银行工作,任纪委书记。

  报告四

  报告题目:把握发展的第一资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重要思想的几点体会

  报 告 人:邓理

  时    间:2019年9月8日14:30-16:30

  地    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07报告厅

  邓理,曾任陕西省政府农业办公室副主任,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主任,省人事厅厅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

  发表过多篇人才开发的理论文章、研究报告和专著。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兼职教授,西北大学公共行政研究院名誉院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9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