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巴基斯坦大学在生物健康农业发展中的作用”的通知

  1. 报告题目:The role of The University of Lahore and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in developing Bio-Health Agriculture

  报告人:Prof. Dr. Muhammad Ashraf

  报告时间:2019年6月11日上午11: 00-11:30

  2. 报告题目:Documentary Presentation on The University of Lahore

  报告人:Prof. Dr. Muhammad Ajaib

  报告时间:2019年6月11日上午11:30-12:00

  报告地点: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Prof. Dr. Muhammad Ashraf是巴基斯坦前国家科学基金会主席,巴基斯坦著名植物逆境生理学家,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杰出教授,巴基斯坦科学院和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校长。目前任38个国内和国际杂志的编委,发表学术论文613篇,影响因子累积超过590,编辑出版专著46部。2015年任巴基斯坦国家科学基金会主席,2014年8月就任Muhammad Nawaz Shareef大学校长,并于2014年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2004、2005和2007年任巴基斯坦农业和植物学首席科学家,2007年被美国ISI Web of Science授予耐盐性研究领域世界首席科学家。

  Prof. Dr. Muhammad Ajaib是拉合尔大学的创始成员和UOL的董事会成员。他目前担任拉合尔大学校长。在30年的服务经验中,包括在校长任职7年,担任过许多指挥、工作人员和教学任务,在人事、材料和财务管理方面具有丰富多样的经验,包括接触学员和军官的教学和评估。

  欢迎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积极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