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19年度经管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会(十)”的通知

  报告题目:農協の信用事業——農民專業合作社を念頭においた概略說明(日本农协的信用事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概述)

  报告人:若林刚志 研究员  主持人:罗剑朝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6月5日    下午14:30-16:30

  报告地点:经管园林大楼C315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若林刚志研究员现任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基础研究部部长。2005年, 若林刚志完成了东京大学农业和生命科学博士课程,取得农学博士,先后担任日本学术振兴会农业、林业和渔业研究所的研究员、明治学院大学的兼职讲师、一桥大学经济学研究生院客座教授。专攻农业经济学和发展经济学。 近年来, 他一直从事农业合作社管理的研究。 他撰写了题为 "收入波动与农村金融" 的论文 (《农业经济研究杂志》, 2005年)、"农业合作社的一般生产力变化及其因素" (农业、林业和金融, 2008年) 等。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是在合作经济组织、农村金融运营等方面经验丰富,与中国农业农村部、农业高校保持着良好的研究交流关系。

  欢迎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积极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6月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