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数学建模专家报告的通知

  为提升大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受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李换琴教授将来学院做专题报告,现就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题目: 如何准备数学建模竞赛

  二、时间:2019年4月20日(周六)下午14:30

  三、地点:北校区 N8T09

  四、报告内容:通过对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题目的解读与分析,让学生了解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如何读题、如何建模、如何分析,并完整的将结果表达出来。该报告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提高数学建模水平,更好地投入2019年的比赛。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专家简介:

  李换琴,博士,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副主任,《线性代数与几何》课程责任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数学建模教练组组长。主讲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与几何,数学建模,工程优化等。曾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教学卓越奖”、“王宽诚育才奖”、“我最喜爱的老师”、“西安交通大学教学名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

理学院

2019年4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