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What Should be in the Various Sections of a Scientific Manuscript”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题目:What Should be in the Various Sections of a Scientific Manuscript.

  报告时间: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4:00—5:30

  报告人:康奈尔大学Harvey Reissig教授

  报告地点:植物保护学院616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Harvey Reissig 教授,1946年出生于美国堪萨斯州,他在堪萨斯州立大学获得了本科和硕士学位,在俄勒冈州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73年他成为康奈尔大学昆虫学系的教授。他曾担任过康奈尔病虫害管理教育计划主任(2006—2014),该计划为农业和公众提供了纽约农药施药者和农药信息的培训材料。Harvey Reissig 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为危害苹果和梨的害虫制定IPM计划。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两种在纽约发生的苹果害虫,苹果实蝇(AM)和斜纹卷叶螟(OBLR)。他曾与Wendell Roelofs一起鉴定了对苹果实蝇成虫有吸引力的挥发物。后来,他们开发了一种用于苹果实蝇成虫的合成苹果基挥发性诱剂,并且帮助开发了一种苹果实蝇监测系统,该监测系统仍然被苹果种植者在纽约州和其他东部和中西部受苹果实蝇感染的州中使用。他研究了OBLR的杀虫剂的抗性,并为这种有害生物制定了采样和监测计划。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Reissig与他的同事合作开展多州USDA赠款,帮助苹果种植者从传统的有机磷杀虫剂转向更新颖,毒性更低的杀虫剂。他还在开发树木果实决策支持系统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1979年他发表了《热带亚洲水稻虫害综合管理图解指南》,此后,他为东南亚主要稻米生产国的IPM系统开展工作。他先后与巴西,智利,意大利以及罗马尼亚从事苹果IPM项目的国际同事合作研究。他还是USDA赠款的顾问,负责为柬埔寨稻农准备农药安全和IPM培训材料。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4月1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