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学术报告(二)”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创新意识与科研能力,“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和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特邀请南京农业大学董莎萌教授做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题目

Beyond effector and receptor interplay, one Phytophthora effector requires host protease to activate host immunity.

二、报告人

董莎萌南京农业大学教授

三、时间

2020年7月8日(星期三)10:00-11:30

四、腾讯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cmPa5buCBHH5

ID:454 103 238

密码:123456

五、报告人简介

董莎萌,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基因组、表观组学水平解释病菌的田间变异与流行规律、揭示作物疫病的成灾机理、开展抗病作物品种的分子设计,并积极发展新型绿色的病害防治措施。2014年回国以来以通讯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Genome Biology、PNAS、Nucleic Acids Research等学术权威杂志上发表SCI论文十余篇,论文总被引数超过3000次。先后获得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专家等项目的资助。

欢迎师生积极参加!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