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西澳大利亚大学研究生教育及CSC奖学金项目介绍”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西澳大利亚大学研究生教育及CSC奖学金项目介绍

  主讲人:Lynette Abbott 教授 西澳大利亚大学自然和农业科学学院副院长

  报告时间: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下午4:3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背景资料:

  西澳大利亚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诺贝尔奖获得者Barry Marshall教授的所在学校。大学始建校于1911年,位于西澳洲首府珀斯,是西澳洲最古老和最出名的大学之一,著名的顶尖八校集团成员。学院设置有农学院, 建筑学院, 文学院, 牙医学院, 经济与商学院, 工学院, 法学院,医学院, 理学院 。

  对研究和研究培训的重视是西澳大学十分明显的特点。西澳大学是全澳大利亚顶尖的强化研究类大学,同时也是西澳大利亚州首屈一指的研究院校。每年西澳大学获得超过71,000,000澳元的研究收入。西澳大学的教学宗旨是让毕业生在全球找到工作。同时,西澳大学不断更新广泛的本科与研究生课程设置,由此来反映世界发展的需要,适应新的研究及就业机会。

  欢迎拟申报201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及有意赴西澳大利亚大学留学的师生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