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2023年中国土地经济学年会暨“国土空间利用与农业强国建设”研讨会通知

二十大报告指出“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2022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指出,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始终是建设农业强国的头等大事,农村现代化是建设农业强国的内在要求和必要条件,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是农业强国的应有之义。为推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加快农业强国建设,由中国土地学会土地经济分会指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23年中国土地经济学年会暨‘国土空间利用与农业强国建设研讨会’”将于2023年11月4-6日在陕西杨凌举行。

指导单位:中国土地学会土地经济分会

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陕西省乡村振兴软科学研究基地

黄河中上游生态保护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研究基地

协办单位: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广西国土资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慧农土地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甘肃远洋土地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陕西华源资源调查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中国国土经济学会西部国土经济委员会

《中国土地科学》编辑部

《土地经济研究》编辑部


会议议程具体见PDF文档。欢迎广大师生参会!

会议议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