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经管学院“2021年度后稷经管讲堂(八)”的通知

报告题目(一):黄土高原生态环境与水土流失评价

报告人:张晓萍研究员

报告时间:2021514日(周五) 15:00-16:00

报告地点:经管学院C30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土壤侵蚀与保持、土地利用变化与格局、水沙平衡与归因等方面的研究。在《Water Resources Research》、《Journal of Hydrology》、《Hydrological Processes》、《地理学报》、《自然资源学报》、《中国环境科学》、《生态学报》、《水土保持学报》等发表了120篇文章,其中SCI/EI收录30篇,单篇论文他引230次,合著5部。


报告题目(二):INVEST 模型及应用

报告人:程卓

报告时间:2021514日(周五) 16:00-17:00

报告地点:经管学院C30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本科与硕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目前在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师从于伯孚(Bofu Yu)教授攻读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是流域生态水文过程及评估。在《Journal of Hydrology》、《Hydrological Processes》、《Hydrological and Earth system science》等发表4篇文章。



经济管理学院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