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2019年年会征文通知

  经研究决定,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庆祝建国70周年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8月18日左右在陕西杨凌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研究会即日起开展年会征文活动,详情见附件。

  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简介: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是在改革开放之初建立起来并在民政部登记的国家一级学会,是专门从事国外农业经济和政策研究和项目合作的社团法人组织,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挂靠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是非营利性的全国性学术团体,由从事国外农业经济研究、教学和相关实际工作的人员自愿结成。本会以推动我国国外农业经济的研究与交流以及国际农业经济、贸易与合作为宗旨。目标使命是开展学术活动,推进学术交流,团结全体会员,为农业现代化建设服务。(来源于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官网,www.csfae.cn

  会员注册方法见《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长期发展会员的启事》,网址为http://www.csfae.org.cn/BookView.aspx?id=72&chid=28,欢迎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积极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5月2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