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

  近接教育部通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赴全国各地巡回举办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培训专家组将于5月27-28日来我校培训。培训的内容将包括:出国留学政策及服务体系、留学人员在外管理规定、出国手续办理、涉外礼仪、中西文化比较、中西医日常保健知识、在外中国公民权益、留学安全防范和应急能力、留学国家简况、国外高校教学科研体系等。

  请所有申请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人员,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教师,国家留学基金委其他项目的人员及自费留学项目的学生提前安排,届时按时参加培训。有关培训会报告题目和详细日程安排请参考附件。

  会议时间:

  5月27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8:00

  5月28日  上午9:00-12:00

  会议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5月2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