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四届农业经济理论前沿论坛的通知

由《经济研究》编辑部、华南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发起的第四届农业经济理论前沿论坛将于2020年11月1日在陕西杨凌召开。本次论坛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具体承办。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同时为了保证参会者进行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腾讯或ZOOM,会议号将在10月30日公布)、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受邀嘉宾现场参会,其他学者参与线上讨论。

线下时间安排:

10月31日:注册报到

11月1日:论坛报告

11月2日:离会

线上同步安排:

全程视频直播(腾讯会议或ZOOM)

会议联系人:董春柳老师

电话:13474006608     Email:lifeg80@163.com

诚邀您参加此次论坛!


第四届农业经济理论前沿论坛组委会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