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示范 - 实用技术 - 加工技术

鲜食专用玉米规模化种植及速冻加工技术推广

内容简介

1.鲜食专用玉米(陕白糯11、超甜2000、优质蛋白陕单16,17、陕笋玉1号等)新品种规模种植,无公害化原料订单生产。

2.速冻嫩棒、甜糯罐头、玉笋净菜、玉米营养米等系列食品标准化加工技术。

3.嫩棒速冻、罐头生产、玉笋包装,玉米米加工生产线优化配置。

4.“金棒棒牌”特种玉米系列食品注册、条码、专利、建网,市场准入体系建设。

技术水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用玉米研究室经20年潜心研究,积累了专用玉米新品种,合作中试开发了“金棒棒”牌特种玉米系列食品,畅销兰洲、西安、宝鸡、上海、广东。建立了中国特种玉米第一乡,集成技术成熟并配套,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

产业化前景以农村专业合作社或特种玉米开发协会形式,组织农户无公害化订单生产;由企业建厂,优价收购原料,标准化加工速冻嫩棒,真空保鲜嫩棒,甜糯罐头、玉笋净菜、玉米营养米等系列食品,返季节、周年供应;系列产品品牌化入配送中心,走超市;建立销售网络。形成专用品种、专用基地、专用价格、专用包装、专门加工、公司+基地+农户的适度,规模、区域化特种玉米生产格局,探索政府引导(信息、技术)、企业主导(商品生产、网络销售),专家指导的产业化开发途径,对种植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有重大示范、指导意义

合作方式:技术转让,入股,扶持企业加工,开拓产品市场。

联系人:杨引福

电 话:(029)87081050 1389185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