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成果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成果展

(十一)积淀形成健康向上的大学文化氛围

  学校深入挖掘70多年的办学传统和教育思想,广泛吸收现代大学的办学理念与思想精华,进一步明确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特有的办学理念和大学精神,使之成为全校师生员工共同追求的价值取向。

  ——秉承办学宗旨: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
  ——坚守办学传统:坚持产学研紧密结合
  ——继承弘扬校训: 诚、朴、勇、毅
  ——践行教育理念:树德务滋  树基务坚

  学校全面加强校风建设,积极培育良好的师风、学风和干部作风,把德育与智育、体育、美育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师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协调发展,努力创建充满人文关怀和确保安定有序的和谐校园。


每年坚持举办百场大学生素质教育报告会
 

  学校全力打造现代大学的文化形象,策划设计并推广应用具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特色的形象识别系统,积极搭建文化展示平台,举办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拓展宣传展示渠道,凸显产学研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推动形成有利学校发展的社会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