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后勤服务

维修服务中心

办公电话: 87092635

维修服务中心是后勤服务中心的下属部门,负责全校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楼、住宅楼附属设施及室外公共区域的日常零星维修工作。

中心现有员工51人,在编职工29人,设主任1人,副主任2人。

服务范围覆盖五个校区:包括7栋教学楼、78栋办公楼、55栋学生公寓楼其中南校区23栋、北校东区10栋、西区18栋,西南区4,住宅区13个,134栋住宅楼室内自用水电设施有偿维修服务工作。

负责办公区、教学区、学生区、住宅区等室内水、电、木泥及公共区域日常维修工作;负责办公区、教学区、学生区、住宅区室外道路、广场及公共设施维修维护工作;负责办公区、教学区、学生区室内外、住宅区排水管道、污水井清淤及疏通工作;负责办公区、教学区、学生区、住宅区雨篦子(井盖)维修更换工作;负责组织学生公寓空调以及中心区、体育馆、信息学院、水保所办公楼中央空调机组维护保养工作;负责音乐喷泉、水幕墙的维修工作;负责室内消防供水管道、楼顶消防水箱的维修工作;负责后勤管理处安排的小型水电、土建等维修项目的实施;负责国资处委托的家属区维修项目的实施工作;负责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订及监督执行;负责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的制订及总结工作;负责本部门岗位设置、职责划分、职工聘用及考核工作;负责本部门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本部门各类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维修工作;负责本部门职工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工作;负责本部门节能降耗工作;负责本部门安全生产、防火、防盗工作;配合做好学校重大活动的相关保障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7092635

主 任:马林科 87091228

副主任:常 彬 87082557

副主任:甘 明 87092311

办公地点:南校区北门西(原幼儿园)

北校区车队大院南侧

(以上信息截止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