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后勤服务

校园环境中心

办公电话:87082798

校园环境中心是后勤服务中心下属部门,承担着学校绿化管护和新建区域的绿化施工,以及校园室外保洁和室外重大活动保障工作。现有正式职工19人,计划外用工66人,设主任1人,副主任2人,设置办公室、南校区绿化养护班组、南校区保洁班组、北校区绿化养护班组、北校区保洁班组、机械清扫班组和病虫害防治班组。

中心依托学校科教优势,进行科学的规划和设计,打造独具农林特色的生态校园、文化校园、和谐校园,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优美温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现有绿地112.4万余平方米,乔木4.2万余株,灌木30万余株,花卉园1.8平方米,拥有苗圃1.3万平方米。

负责校园(含职工住宅区)绿化工作;负责校园室外环境卫生保洁及湖池、喷泉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室外重大活动环境保障和会场布置工作;负责本部门岗位设置、职责划分、职工聘用及考核工作;负责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及监督执行;负责本部门预算编制、执行工作;负责本部门安全稳定、节能降耗、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本部门消防及生产安全工作;负责本部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工作;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原分院幼儿园南楼

办公电话:87082798

 任:王会贤 87082799

副主任:林 科 87082787

副主任:程建锋 87092198

(以上信息截止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