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后勤服务

中心区服务中心

电 话: 87080111

中心区服务中心是后勤服务中心下属部门,承担着国际交流中心、南校区图书馆、科研楼、体育馆四个区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室内保洁面积15.09万平方米,室外保洁面积1.15平方米。现有员工41人,在编在册职工7人,设主任1人。

负责国际交流中心、南校区图书馆、科研主楼、南校体育馆四个区域的室内外卫生保洁;学校会议室服务及领导办公室后勤保障;中心区音乐喷泉运行管理;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门禁系统管理;学校各种涉内、涉外行政接待、学术会议、文艺演出、体育比赛等各类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负责本部门的安全生产、防火、防盗工作;负责本部门的成本核算工作;负责本部门各类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及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本部门的节能降耗工作;负责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订及执行;负责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的制订及总结;协助管理以上四个区域水、电、暖、木泥维修,中央空调、电梯运行,协助饮食中心供应早餐;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国际交流中心107室

办公电话:87080111

 任:马晓丽  

 话:87081616

 

(以上信息截止2023年10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