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智能应答机器人“校园百事通”服务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位师生:

      在学校多个部门的共同协作和努力下,我校首个网上智能应答机器人“校园百事通”服务即日起上线试运行。

      “校园百事通”基于人工智能引擎,通过事先整理录入部门最常见咨询问题,并对问题不断学习、更新、增加和迭代,形成校内事务知识库,打通和校内事务流程之间的信息障碍,为师生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问答服务,减少各职能部门的咨询电话量,方便师生查询办事。

      现在,“校园百事通”已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企业号”、“今日校园”、“企业微信”等移动端上线试运行,后期拟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入口接续上线。师生可在校园百事通中通过语音或文字方式询问问题并得到答案。各部门可整理本部门常见问题后联系网教中心在校园百事通设置服务专类上线。

      详细“校园百事通”操作参考《校园百事通使用指南》(https://nic.nwsuaf.edu.cn/tzgg/90917.htm

      上线初期问答服务还有不丰富和不完善之处,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建设、一起服务师生和社会。“校园百事通”里专门设有意见反馈入口,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网教中心联系人:李嵩 崔骋宇

      联系电话:87082976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