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作物科学研究进展”系列学术报告(九)的通知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21日上午8: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题目:小麦高产优质高效栽培理论与技术

  报告人:王东教授

  报告人简介:

  王东,现为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02-2005年在山东农业大学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学科获农学博士学位;2011.3-2011.8在英国苏格兰作物研究所合作研究;2016.10-2017.10在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农学院访学。长期从事小麦高产优质高效栽培理论与技术研究。主持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21篇;获授权专利27项,其中以第一发明人获授权发明专利14项;主持编制山东省地方标准2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作物科学研究进展》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一年级课程。该课程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介绍最新研究进展和他们自己的科研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农学院
                                     2018年11月20日

编辑:0

终审:0